【宝钻同人AU高中校园】冈多里恩与他们的神奇海螺(8)

——————————————————————————————————

以下为芬巩陛下那辈人(精)年轻时候的事儿...

 

——欢迎来到芬巩陛下(当然,你们可以叫他小熊)曾经高中的唯一一个宿舍532,您可以在这里畅所欲言,就像隔壁的某个精灵为了他被人收错的裤子专门前来发表一段极其哀怨及其漫长的长篇大论(其实就是抱怨)一样。这里住宿的一共有8个同学,他们相处关系非常和睦,而且绝对没有任何口角暴力等不好的事件发生|大梅怒气冲冲地随手抓起自己床上的枕头砸过去正中奸笑中的库茹芬的脸:“我都说叫你不要跟他讲我会去看他演讲比赛的事情!他会觉得我一个人很奇怪的好吗!”“我本来没有那个意思!我跟芬巩说的是‘下午梅斯罗斯会去给你加油,当然凯勒巩和其他几个弟弟会拉着他去的’,——他显然只听见了前半句”|而且生活美好也没有任何奇怪的生物出现|凯勒巩这下看见了那只在他枕头下面藏过三根鸡骨头的老鼠了|更没有任何奇怪的事情出现|卡兰希尔因害怕而发抖的声音在熄灯后的黑暗中响起:“大哥...你真的没有听到那个咔咔咔咔的声音吗......”|总之,一切非常美好......大概吧。

 

532的室长是梅斯罗斯(大梅),非常爱干净,所以他们每周都会安排一次大扫除。同宿舍有五个成员都是他自家亲弟弟——凯勒巩+卡兰希尔+库茹芬+双胞胎阿姆罗德和阿姆拉斯,他还有一个二弟梅格洛尔当时就读中土艺术学院,只在非常特殊的情况下才会出现在学校。他们一家是费诺家族的后代,他们父亲费诺是当时(现在也是)最有名气的诺多首饰制造集团的董事长,就是举世闻名的三颗西玛利尔宝钻的制造者。剩下的两个精灵,一个便是日后的芬巩陛下——他的父亲是他们学校英语调研组长芬国昐老师,亦是他们班的班主任。另一个人称“强弓”贝烈格,是个挺温和欢脱的精灵,非常随和也非常大方,是他们班数一数二体育不错的精灵,几乎什么竞技和球类运动他都会,特别是射箭的技术——他说这是因为他有个在射箭国家队里的老爸的缘故。

  

不管怎么说......532是个非常奇特(光是成员的安排就够奇特了)的宿舍——只有拜访(或者居住)过的人才会真正领略到这个宿舍到底有多奇特(诡异)。

 

现在,让我们来通过小熊珍藏的这个高中视频初步了解一下这个宿舍里的每个成员吧:

(贝烈格是拍摄者)

 

Part A

 

视频里第一个出现的就是芬巩。“请说一下你对我们室长梅斯罗斯的评价。”贝烈格的声音。

小熊小腼腆地笑着正对着镜头:“额...我认识他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评价吧...怎么说呢?他是个很负责的精灵,很有责任心,也很会担当...意志非常坚定,胆子也很大...我们宿舍闹老鼠的时候也是他给赶的...优点实在太多了我讲不完,讲一下他的缺点吧,maitimo什么都好,就是在接宿舍电话的时候有点霹雳——”

这时宿舍电话铃声响起,在芬巩不出声用眼神示意大伙儿去听的同时,旁边见不到人却响起了大梅懒懒的声音:

“...喂——”

电话里没有声音。于是霹雳响起。“(公鸭嗓)喂——!!!!!!(一阵电闪雷鸣)”“啪!(干脆把它挂了)”

芬巩很淡定地转向镜头接着说:“你们也听到了吧——他已经无数次吓到打电话来的家长和同学了,这个人真是作恶多端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不过除了这个,maitimo真的算得上是一个很完美无可挑剔的精灵。很遗憾现在宿舍里没有老鼠——不然你们一定会很惊叹地欣赏到他打老鼠的英姿...额,还有就是他很机智就是了,上次我去他铺子上睡觉那件事——你说是吧,虽然当时真的好险啊差点被宿管发现。但是maitimo就是maitimo啊...很让人放心的一个精灵,也很有领导能力——当然这是我父亲的原话啦~”

“那还有别的要说吗?比如你跟室长之间的...难舍难分的友谊?”

芬巩温柔的蓝眼睛闪烁出美好愉悦的光。“我跟maitimo是挚友。而且不仅是难舍难分这么简单。虽然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我跟他之间深厚的感情,但是至少我可以这么说:maitimo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他在我心中的地位无人可以替代。我相信他也是如此。”

贝烈格默默鼓掌......

(贝烈格给大梅看了这一段,然后问他的想法。梅斯罗斯微微笑着,他平静地说,“那么,我也是一样。”语气很坚定。)

 

Part B

 

接下来是室长梅斯罗斯对2号铺的双胞胎Ambarussa之一阿姆拉斯的评价。

镜头里是坐在芬巩的铺子(芬巩是下铺)上手里捧着本书的大梅。“室长,阿姆拉斯是你最小的弟弟,你来给我们评价一下他吧~”

大梅悠闲脸望了一下2号铺,双胞胎中午有事不回,他回头来便笑说:“阿姆拉斯?——还好不是阿姆罗德是我的介绍对象,要不然我就真的是得揭发出他一大串见不得人的老底了!阿姆拉斯的话——相比阿姆罗德他更正常一些——不要怀疑我的用词,有时他们两个就像癫痫发作了一样【一天晚上晚修结束回宿舍,双胞胎笑盈盈迎向大梅,阿姆罗德来上一句“大哥上午好!”接着是阿姆拉斯接上一句“大哥下午好!”然后两个人就消失在大梅视野里。梅斯罗斯:“......谁来给这俩孩子看一下脑子!”】”

“阿姆拉斯小时候比他胞兄弟安静多了,现在两个人长得越大就越同步了,有点小恐慌”

“室长你能分得清楚他们两个吗?”

“我没有Makalaure厉害,他一眼就分得清楚,因为双胞胎从小都是他带大的...不过他教给我一个区分的方法,就是注意看双胞胎的额角,阿姆罗德额角有一颗小小的红痣。Makalaure说他在双胞胎小时候经常因为阿姆罗德爬不见了而伤脑筋,阿姆拉斯总是能安安静静地坐在地毯上玩他的积木,而阿姆罗德则要人满家里找他半天——不是壁炉里就是床底下,有一次竟然还爬进了洗衣机,差点没被老三关里面一起洗了!kano说那真是他最黑暗的一段时光。”

“......Makalaure果然强大...”

 

Part C

 

镜头转向正在铺子上整理书本的阿姆拉斯。“Ambarussa轮到你了,猜一猜要你评价谁”

阿姆拉斯理了一下他的淡红色鬓发,挑了一下眉,“恩...我胞兄弟?”“不对~”“大哥?”“大哥是评价你的那位。”“!!!他说了什么?”“问题~阿姆拉斯。- W -”“......Curvo?”

贝烈格:“Bingo~”

“啊!!”阿姆拉斯大叫,“我来介绍五哥?这主意还好!要知道我刚刚不知道答案的时候一直有一种莫名的危机感...就害怕中某一个人...”“谁啊?”“啊不告诉你,不过我得默默给Ambarussa祈祷一下...”

“Curvo是个坏人。他就是个坏人,表面是天使内心黑的假好人,我找到了一大串词可以很形象地描述他~Curvo你在看屏幕吗?我说你啊,你毒舌,寡情,表里不一,明明不是个好人非要装成一个好人~哈哈好像说的有点过分了,不过Curvo你有一点是很好的,那就是我可以坐在这里肆无忌惮地损你...不用像损某个人怕被揍一样...哈哈,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么说~哎呀,不过认真起来公正地说,Curvo我还是很爱你的~五哥你一点都不暴力,脾气也一点都不坏,我们不用担心会惹你生气什么的,而且除了讲话很冷很毒,平时对我们也都很好的~五哥你公认的手工特别棒,看来我们爸爸的技艺传承有着落了...Curvo你的手很漂亮,手指很长很纤细也很白...总之很漂亮就是了!你怎么还不学做饭呢,我和Ambarussa可都等着呢,就想看你跟三哥跟大哥和二哥比厨艺~目前我个人还是喜欢二哥做的饭...”

贝烈格录了这段之后说了一句:“你们家的双胞胎就知道吃......”

 

Part D

 

下一段采访库茹芬。

窝在三哥铺子上看书的地理课代表听见呼唤抬起了头,露出了他标准的库茹芬式笑容,“怎么这么快就轮到我了,我小说才刚看到关键部分呢。”“哎呀Curvo别看了,给我们介绍一下凯勒巩吧。”

库茹芬意味深长的眼神过来了:“哟,叫我介绍Turko,你这么设计是故意的吧~”

“当然呀,谁不知道你跟副班长最好了,就是想听一下你对他天花乱坠的恭维~”

库茹芬细细地笑,“恭维没有,那没有什么意思,我就实话实说吧——你找我介绍Turko算找对人了,因为不真正了解他的人绝对不会发觉他是怎样的一个人。Turko被你们认为很惹不起,很高高在上超级有架子,那只是他的表面。实际上他本来就是个性格小骄傲的人,虽然高傲但是并不危险,也没有你们想象的那么不好亲近。Turko他事实上性格很可爱,虽然容易生气,但是我得透露给你——他这是在傲娇,就只是傲娇发作了而已!——不像老四,Turko不会爆炸,只要你不真正招惹他,事实上他很安全的(用词有误)...”

“Turko他的优点有很多,他意志很坚强,不容易记仇,而且他有特殊的天赋,他能跟动物讲话,你经常可以看到有很多小鸟在他头顶上转圈,而且因此似乎被老鼠认为是亲家,在他枕头下藏了几根鸡骨头——咳咳这段剪掉。他天生有狩猎的天赋,反应很快,体能也很好,是我们班篮球队队长~还有呢,是个手机上瘾的家伙——这个好像不是优点...最重要的是:他是我们的班草,也是我们家长得最美的,我个人是觉得Turko比我爸帅多了。小贝啊,你不觉得他的五官很精致,看着像维拉的面容吗?...”

“总觉得光讲他好的有点太对不起我自己了——小贝啊,接下来这段你给我剪掉啊,我来给你透露一点真心话,但你得先答应我剪掉这段,不然让他知道我就会被他(手在脖子这里划了一下)。”

“好,我答应你~”(贝烈格你撒谎......)

 

“Turko吧,虽然他的性格真的还是很好的,但是呢~他有点太傲娇了,我的意思就是说他很矛盾,有时表现得很温柔,有时就跟猫被人踩了尾巴似的...就是他傲娇这点,让我很为他担忧他这样有哪个姑娘以后会喜欢上他——即使他长得很帅。因为他就是高傲,放不下架子,喜欢死跟你抗到底,软硬不吃,他发脾气的时候我都不知道哄了他多少回了,不然这事就没完。而且,他在我们家公认的有点暴力倾向,两个最小的都不敢真招惹他...还有他有点小冲动,我总说他叫他做事再慎重一点,——好吧这还是后话了...贝烈格你一定得给我剪掉这段,要不然这个傲娇的家伙到时候看了这一段回来他要掐死我。”

 

然后贝烈格自然没有剪掉这段。

 

【库茹芬在班上上台放这个视频的时候,到了这段,人家便理所当然地躲到了讲台下头...

讲台一角伸出库茹芬的头:“贝烈格我真是太喜欢你了我对你那么好你这样对我,叫你剪掉你偏不剪你竟然还没有给我买保险你是想让我白白送死吗”

同时众人无语地看着旁边的凯勒巩黑着脸拿起一本作业本就朝库茹芬狠狠丢了过去...被库茹芬从容地闪掉了。(看来这个人已经很有经验了】

 

Part E

 

“我们亲爱的副班长,来给我们介绍一下阿姆罗德吧。”

凯勒巩做出一个抽嘴角的动作,然后潇洒地露出一个英俊的笑容,“你这个安排是别有用心吧,就把这个小恶魔故意留给我,你知道他就是我最大的仇家,好了,我就简单明了地评价他吧。这一个Ambarussa,以前整天抢我东西,就是个吃货,这不算还偏偏爱和我对着干,真后悔小时候那次他爬进洗衣机我没有把他一块儿洗了......”

“Ambarussa里就数他最烦人,也最讨人厌,整天想着整蛊人,还企图在我眼皮底下整我!好了,要不是我嫌他烦人,他人还算不错吧!——至少还懂得什么叫安分守己,Ambarussa你知道我在说你!!你要学毒舌还比Curvo差得远了,我对你的冷嘲热讽可是完全免疫的,你就省省吧!听见了没有!Ambarussa!给我乖一点,让大家好安生,你还嫌这个世界不够乱吗......”

【以下内容屏蔽】

 

Part F

 

在上一情节中作为被批判(?)的人物Ambarussa之一的阿姆罗德此时正坐在胞弟的下铺上优哉游哉晾着从洗手间出来湿漉漉的双脚:“哦耶太棒了竟然是三哥介绍我还好不是我介绍他不然他一定要弄死我啦——贝烈格我爱你你的安排真是太善解人意了,”贝烈格举着摄影机:“你少来。”“既然如此我就用最华美的词藻和长篇大论来形容如此善解人意风流倜傥英俊潇洒举世无双的你吧!”

“……救命,我有种不好的预感。”

阿姆罗德在镜头面前正襟危坐,面色严肃道:“我们宿舍小熊的上铺贝烈格,是个德才兼备文武双全特别是体育细胞发达的精,平时特别喜欢泡图书馆,是个所有科目都擅长的学霸,戴眼镜的样子特别酷!”

“然后他性格很温和很好说话,贤惠又人妻(贝烈格:???)特别是在宿舍里休息穿一身雪白色的睡衣看上去特别的贤妻良母(贝烈格:等等等打住???)有时候在上铺会不经意摆出各种妖娆的姿势(贝烈格:诶咦咦咦咦??////////)是个很天然的可爱的精,我说天然的意思就是他能没有自觉地做出一些比较呢……匪夷所思的事情而且在对待一些比较匪夷所思的事情上显得非常呆萌。有一次我回宿舍看见他在洗头,竟然边洗边唱‘mountain top!!就跟着一起来~’你别瞪我别别别打我我就是要说出这个非常讨喜的桥段贝烈格你说你这么委婉贤妻的一个人唱这样的歌简直是崩坏人设啊啊就不能保持一下形象吗能不能别这么天然(被忍无可忍地殴打)”……

“嘛最后要讲的就是重点:他和咱们班黑剑的关系。——简直是处处秀恩爱秀得人尽皆知啊!小贝你说你和图林你们俩怎么还不去结婚呢整天忙着闪瞎我们路人的眼睛,时时刻刻黏在一起,上放学总是看见图林拉着你走不是去食堂就是图书馆你们走那么快是要去私奔吗哦还有我必须讲的就是愚人节图林对你告白的事情你知不知道几分钟之内那句‘我喜欢你很久了’传遍了我们全组人……”

阿姆罗德再次被殴打。

 

Part G

 

摄像镜头转向了摄影的贝烈格自己。画面上出现了贝烈格的脸:“好了现在轮到我介绍我们宿舍的卡兰希尔。嗯……卡兰希尔是我们宿舍梅斯罗斯兄弟组里的老四,平时他人很热情的,个性是直来直往,很率真的一个精灵,作风很硬汉,赶老鼠的时候跟舍长两个精拿着扫把和丫杈特别威风……嗯……他特别喜欢在洗澡的时候唱歌,嗓音嘹亮(笑),是我们舍长的下铺。”

“关于卡兰希尔呢……有一件事我非常得在这里说因为实在很好笑。就是卡兰希尔他床上有一只圆圆的阿狸抱枕,他每天晚上都会枕着它睡觉;然后有一次我睡在小熊的铺子上然后他调了个方向头朝我这边睡嘛,然后熄灯了之后过了很久我差点睡着了,突然就一只手伸过来啪地拍在我脸上把我给拍得一懵,然后是卡兰希尔的大嗓音‘啊!什么鬼’然后我们俩都吓得直接从床上坐起来……后来问他怎么回事他说原来是把我的头当成了他的阿狸……”

 

Part H

 

最后轮到卡兰希尔介绍宿舍里的8号铺就是他的隔壁铺芬巩。

“首先呢你们不要听贝烈格胡说我那次真的不是故意的我可没有入夜拿手摸别人脸的习惯!然后呢我来介绍小熊我就挑着好的说吧咳咳!芬小熊是我旁边铺,至于为什么叫他小熊呢是因为他老爸咱们班主任的外号就叫做熊,然后他就是熊的儿子小熊……”

“芬小熊不用我说大家也都知道,英语全级第一,然后每次大考必然跟我们家大哥比成绩,我都纳闷那么久了他们这样做友情竟然还没有破裂哈哈好吧我开玩笑的,小熊人特别好,有一个响亮的名号‘the viliant’——‘勇者’,因为他做过很多非常大胆丧心病狂的事情,比如徒手抓螳螂,在宿舍里养大蜘蛛bushi……总之我们都特别佩服他!然后芬小熊还是我们大哥梅斯罗斯的死党,他俩感情非常地好,好到吃同一口饭睡同一张床的地步,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非常感谢有小熊照顾我们大哥的,还望你们俩能够一直这样海誓山盟下去……”

tbc.

评论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