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dont we live the sort of life we wished to have?

—……It was just a dream.


—I will not accept this.



 ——Curvo,你看,狭小的维林诺土地上,到处都是精灵族争抢领地的王子皇孙,如今的阿门洲,哪里还有属于我们俩自由驰骋的广袤土地?

 ——跟我一同前往中洲吧,我的弟弟!让我们一起在中洲的土地上,建立起属于我们自己的王国,让我们俩成为诺多诸王中最强大的一支,就你和我,还有我们的家族后代,除此之外不会再有任何其他人分享我们的财富。......


  我从没有料过,原本属于我俩那个充满希冀的梦想,如今已变成了可怕的野心,像野火吞噬了你我。直到最后,我们终究没能够踏上前往光明未来的道路,反而你我如同被魔苟斯腐化堕落的神祇般坠入地狱深渊,化身恶魔。


Curufin x Celegorm

评论 ( 2 )
热度 ( 20 )

© 白祭司 | Powered by LOFTER